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uzi100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妹妹在中国给买来的鞋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9 14: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9 14: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4: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第三双好穿么。.不磨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4: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5: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mm,你自我担保时效早已经过了一个月,却依然没有达到标准呢.
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9: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也~~~就颜色稍微深点儿~~~~
jian5507 发表于 2009-10-9 13:14



在MM那里问过,但是MM说没有黑色的了,我就让我妹妹在中国淘宝上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9: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不卖  嘿嘿
不知不觉 发表于 2009-10-9 14:37



那双带跟的卖,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9: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MM,第三双好穿么。.不磨脚吧,,
962464 发表于 2009-10-9 14:45


今天穿了 ,不磨脚,很舒服的 ,是磨砂的 ,穿着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9: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漂亮,有时候觉得国内的东西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9: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得我都想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