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71|回复: 33
收起左侧

■■■■■■■出租两居室中的一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3 21:01:12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房出租,手快有手慢无!房子在成增车站,
交通便利:可以利用东武东上线和有乐町两条线。从家里到车站步行的需要10分钟。
房子是2DK的房子。在2楼。家用电器齐全,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冷暖空调。已开通网线。
该间出租的内部格局为和式。面积有6帖。屋内设施有冷暖空调,床,书架和电视柜。
厕所和浴室是分开为独立的。有厨房欲合租的朋友可以跟我联系。
房租+物业:4万。。。。。
本人为女性,因同屋有事突然要回国,想找一名合租的女性朋友。。。
需正当正当职业或留学生或情侣。。。
11月可以入住
看房前需提前联系
号码:090-4486-6664。。。SOFTBANK

[ 本帖最后由 maye1984 于 2008-10-3 22:11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21:10:01 |
顶。。。。。。。。。。。。。。。。。。。。。。。。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21:20:55 |
再顶!!!。。。。。。。。。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21:30:41 |
我顶顶顶。。。。。。。。。
发表于 2008-10-3 21:51:58 |
网费,水电煤气费还要另付么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22:04:35 |
是的,按照使用量平摊!
发表于 2008-10-3 22:06:12 |
我是男的,只能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22:11:59 |
原帖由 我爱宝马 于 2008-10-3 22:06 发表
我是男的,只能帮顶

谢谢。
发表于 2008-10-3 22:50:33 |

ごめんなりませんでした

ごめんなりませんでした
转载请注明出自小春日本留学论坛 http://www.incnjp.com/,本贴地址: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2771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 22:50:50 |
顶了顶了、、、、、、、、、、、、、、、、、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