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61|回复: 47
收起左侧

2006年的第一场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是2006年中国东北沈阳的第一场雪,时间.2006.1月2日
    清晨起来,漫天皆白...........下雪了,凭窗眺望,不仅顿感心旷神怡,在日本几年了,已好久没能看
到家乡的雪景了,顿时有一串描写雪的诗句跳入脑际。比如唐代诗人岑参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
万树梨花开”,我还读过一篇《雪赋》记得开头那铿锵的句子和形象的描写至今难忘..................
    这些照片是雪后4个小时拍摄的,当时的气温是零下22摄氏度,几年没在家里过冬天了,还真是不
适应,好冷的天啊,拍完照片回家以后就开始打喷嚏,流鼻涕,晚上就发高烧,之后就是扎了一周的
点滴,朋友们啊,要珍惜啊,这些作品可是一场重感冒换来的啊!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30 19:01:18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0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总算完成了!!!长出了一口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丫头拍得不错[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沈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家了...
还想看冰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东西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喔。跟假的一样。。。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0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里啊?植物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