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是2006年中国东北沈阳的第一场雪,时间.2006.1月2日
清晨起来,漫天皆白...........下雪了,凭窗眺望,不仅顿感心旷神怡,在日本几年了,已好久没能看
到家乡的雪景了,顿时有一串描写雪的诗句跳入脑际。比如唐代诗人岑参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
万树梨花开”,我还读过一篇《雪赋》记得开头那铿锵的句子和形象的描写至今难忘..................
这些照片是雪后4个小时拍摄的,当时的气温是零下22摄氏度,几年没在家里过冬天了,还真是不
适应,好冷的天啊,拍完照片回家以后就开始打喷嚏,流鼻涕,晚上就发高烧,之后就是扎了一周的
点滴,朋友们啊,要珍惜啊,这些作品可是一场重感冒换来的啊!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2006年的第一场雪!图片上传中,请暂勿跟贴,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30 19:01:18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