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sjb
收起左侧

2006年的第一场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0 23:47:00的发言:监视器来了,
闪人
[em15]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0-30 23:45:00的发言:你的眼光的确比较独特,看过你老婆的照片~
你也看过了?我晕,什么时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反正我是看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1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udy在2006-10-30 23:47:00的发言:监视器来了,
闪人
[em15]逃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读过一篇《雪赋》,记得开头那铿锵的句子和形象的描写至今难忘;
“人倚栏杆,小阁生寒。彤云密布,飞雪漫漫。启窗棂以相对,压修竹之数竿。片片轻盈,有影无声。虚室生白,闲庭自明,如散银屑,如堆玉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0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31 1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有一张就足够了~
发这么多有点乱~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里下雪了吗
你那里下雪了吗 面对寒冷你怕不怕可有炉火温暖你的手可有微笑填满你的家你那里下雪了吗 面对孤独你怕不怕想不想听我说句贴心话要不要我为你留下一片雪花踏雪寻梅 已成我梦中的童话花瓣纷飞 飘洒着我的长发摘一朵留下我永远的牵挂最寒冷的日子里伴我走天涯最寒冷的日子伴我走天涯你那里下雪了吗 面对孤独你怕不怕想不想听我说句贴心话要不要我为你留下一片雪花踏雪寻梅 已成我梦中的童话花瓣纷飞 飘洒着我的长发摘一朵留下我永远的牵挂最寒冷的日子里伴我走天涯最寒冷的日子伴我走天涯你那里下雪了吗 面对孤独你怕不怕想不想听我说句贴心话要不要我为你留下一片雪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