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02|回复: 15
收起左侧

[西日本]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5 15:18: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超好吃,370,绝对好吃,有三种口味

地点:北佐贺アルタ(city shopping)东入口





アルタ・ホープグループ アルタ(ALTA)開成店东门佐賀市開成3丁目6−16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佐贺大学的同志们,来我的店吃章鱼烧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7 9:28:51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6-5-5 16:23:00 |
超好吃阿 真的不骗人
>>>>>>>>>>>>>>>>>>>>>>>>>>>>>>>>>>>>>>>>>>>>>
以下是引用liuzhongsheng在2006-5-6 12:43:00的发言:
有想考佐贺大学的我可以介绍一下
佐贺的环境,人文生活等等也可以咨询

www.saga-u.ac.jp
--  作者:yanliang--  发布时间:2006-5-6 14:17:00--  留学生考试的成绩是多少啊,要求高吗,可以编入吗 --  作者:liuzhongsheng--  发布时间:2006-5-6 14:24:00--  可以编入学,05年要的不多
06年要了不少,文科挺高
理科偏低:最低分:数学科学科391 智能情报系统428 机能物质431
这些是偏低的分了,日留随便一考就能上,但toefl得430以上,一点英语也不会,就没法上课了
--  作者:liuzhongsheng--  发布时间:2006-5-6 16:40:00--  小顶一下,顺便说一句,saga是用来垫底的
[此贴子已经被福冈一草包于2006-12-6 9:15:03编辑过]

发表于 2006-5-5 17:09:00 |
免费吗?免费的话,我去……尽管远点……
 楼主| 发表于 2006-5-5 17:41:00 |
倒,你是我大哥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15:10:00 |
有没有佐贺的同志啊?
发表于 2006-5-6 19:25:00 |
QUOTE:以下是引用liuzhongsheng在2006-5-5 16:41:00的发言:倒,你是我大哥今天冒着大雨跑到佐贺吃了一顿回转寿司
发表于 2006-5-7 04:15:00 |
以下是引用gxcs在2006-5-6 18: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iuzhongsheng在2006-5-5 16:41:00的发言:倒,你是我大哥今天冒着大雨跑到佐贺吃了一顿回转寿司
是不是大道边上,旁边有个すき家…………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10:22:00 |
以下是引用gxcs在2006-5-6 18:2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iuzhongsheng在2006-5-5 16:41:00的发言:倒,你是我大哥今天冒着大雨跑到佐贺吃了一顿回转寿倒,你这个大哥我认定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10:24:00 |
以下是引用sweetdream在2006-5-7 3:15:00的发言:是不是大道边上,旁边有个すき家…………
还有一家 叫寿司大臣的也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6-5-8 10:59:00 |
自顶自卖,不吃会后悔的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