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好吃阿 真的不骗人
>>>>>>>>>>>>>>>>>>>>>>>>>>>>>>>>>>>>>>>>>>>>>
以下是引用liuzhongsheng在2006-5-6 12:43:00的发言:
有想考佐贺大学的我可以介绍一下
佐贺的环境,人文生活等等也可以咨询
www.saga-u.ac.jp
-- 作者:yanliang-- 发布时间:2006-5-6 14:17:00-- 留学生考试的成绩是多少啊,要求高吗,可以编入吗 -- 作者:liuzhongsheng-- 发布时间:2006-5-6 14:24:00-- 可以编入学,05年要的不多
06年要了不少,文科挺高
理科偏低:最低分:数学科学科391 智能情报系统428 机能物质431
这些是偏低的分了,日留随便一考就能上,但toefl得430以上,一点英语也不会,就没法上课了
-- 作者:liuzhongsheng-- 发布时间:2006-5-6 16:40:00-- 小顶一下,顺便说一句,saga是用来垫底的
[此贴子已经被福冈一草包于2006-12-6 9:15:03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