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海水变甜
收起左侧

欢迎来长野参加奥运圣火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2 04:34:11 |
楼主尽快跟我联系,很多事情找你确认,请查收站内短信。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8:32:51 |
尽我们所能为大家找一些车位,有多少私家车过来的朋友,有可能和我联系一下!
停车场我们正在进一步联系,但是估计会比较紧张!到时,有可能帮大家找一些就近,比较分散的小的有料停车场吧!

[ 本帖最后由 海水变甜 于 2008-4-12 09:20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8:33:55 |

最新消息

长野车位还是很紧张,希望大家能提前进入长野市

[ 本帖最后由 海水变甜 于 2008-4-14 02:10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08:35:44 |

补充

和我联系,需要资料的朋友,有可能在短信上,麻烦告诉我们一下,你们来自那里!然后还有你的邮箱,电话之类!
发表于 2008-4-12 08:45:47 |
这个时候不要提大使馆怎么怎么样
祖国肯定是支持我们的
但这次完全是发自我们内心的自发行动
发表于 2008-4-12 08:53:02 |
能不能说一下哪些地方可以停车,我们从千叶过去,那里的情况一点都不熟,请求当地华人的帮忙!
yangleibj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4-12 09:10:39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4-12 10:41:04 |
好贴得顶上去,省得有些不识时务的乱贴在那里大煞风景[..0602910.] [..06029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23:54:29 |

注意!作最坏的打算!

再一次提醒大家,那天长野的停车位会非常紧张!因为来长野参加圣火的不止我们国人,而且8点要是开始圣火仪式,七点左右善光寺周围应该是不好找停车点的!有朋友说了,长野确实是个小城镇,请大家也做一些不好的打算!我不知道那天有多少地方提前开始禁行,希望到长野的时间不要卡的太紧,多给自己一些宽松的时间,以便步行顺利到达各个圣火传递点!
发表于 2008-4-13 00:31:34 |
原帖由 海水变甜 于 2008-4-12 23:54 发表
再一次提醒大家,那天长野的停车位会非常紧张!因为来长野参加圣火的不止我们国人,而且8点要是开始圣火仪式,七点左右善光寺周围应该是不好找停车点的!有朋友说了,长野确实是个小城镇,请大家也做一些不好的打算! ...


看来出发时间 怎么的也得3点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