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87|回复: 50
收起左侧

欢迎来长野参加奥运圣火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1 08:54:07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是信州大学的,欢迎26号来长野参加奥运圣火的各校朋友!有需要我们帮忙的地方,尽快和我们联系!
想随信发去那天的路线!但是看网站好像有点乱,谢谢,需要资料的朋友希望能尽快取得联系!为奥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也为大家尽点地主之意!我会尽快再把长野这面一些情况和联系人的方式告诉大家!
再一次提醒大家,那天长野的停车位会非常紧张!而且8点要是开始圣火仪式,七点左右善光寺周围应该是没有停车点的!


[ 本帖最后由 海水变甜 于 2008-4-12 23:36 编辑 ]
发表于 2008-4-11 08:55:36 |
你多找些中国人帮忙吧,不然你忙不过来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9:44:56 |
谢谢,那天信大的很多朋友都回来的,呵呵,不会只是我一个!我这里有那天的路线和一些资料,有需要的的来长野的团体负责人,和我联系,便于大家决定26好的活动!
发表于 2008-4-11 09:48:58 |
踊跃出来的好同志啊,建议你联系 米虫, 乔治,紫稻田,来分担一下他们的负担,而且,也需要长野那里的导游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09:57:08 |

希望置顶几天,大家支持一下!

本来想把26号的路线和一些资料放在网上,但是觉得也不能给那些想搞破坏的人机会,所以,希望版主帮忙,先把我的这个帖子置顶几天,米虫, 乔治,紫稻田各位朋友也帮忙,和我联系,我会把那些资料有邮件传给大家,便于大家26号组织活动,因为需要我们做的事情太多,18公里,不是很短的距离,谁也说不定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们就是要确保不要发生什么!保证圣火传递顺利完成!
 楼主| 发表于 2008-4-11 10:10:14 |
我的QQ;99937037

[ 本帖最后由 海水变甜 于 2008-4-11 10:14 编辑 ]
发表于 2008-4-11 10:14:47 |
当地的朋友希望能提前行动起来,我们要再敌人行动之前,占据有利地势。
然后就是接应,后勤。大物件的准备,看看能不能准备旗杆,或者当地的华人大鼓之类的。这些都是我们不方便携带的。
最后就是安全护卫,万一出现事情,及时的救助也要靠你们。

虽然我们不是去打架的,但不能不堤防敌人是不是打我们。

拜托了
发表于 2008-4-11 11:43:36 |
我也是信大的,但是不知道怎么联系到留学生会的人。[.370DA5] [.370DA5] 留学生会组织一起去吗[.A0112]
需要的话,我和你一起去帮忙[.095665E] [.095665E]
发表于 2008-4-11 11:50:16 |
支持楼主

楼主可以先去踩踩点

发点沿途照片和游行经验什么的

不过

单纯这个帖置顶不知道有什么意义啊
发表于 2008-4-11 11:53:48 |
帮你人工置顶

注意安全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