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27
- 在线时间
-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新年快乐!
08年的最后一顿,大家是和谁一起吃的,或者和bubu一样是也是一个人.
恭喜那些有人陪着一起吃饭的朋友,
其实,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08年bubu也努力的寻找过,追求过自己的幸福,
但是,人生不会像做菜那样,只要有材料,有一定的经验,
做一定的准备,大概就会八九不离十了.
人生有太多的意外,事情总是很难像我们想象的那样.
朋友们08年过得怎么样?
虽然有些遗憾,但是,bubu的08年总的来说还是很幸福的,
08年的大晦日,bubu是一个度过的,
在日本,大部分是一个人吃饭,但是总也不能习惯.
最后一顿,做了自慢的鱼头汤.
这次用的鱼是かんぱちカマ
材料:
かんぱちかま、豆腐,高菜,胡萝卜,葱,姜,蒜,尖椒,油,盐,醋,胡椒粉,
做法:
1)先在锅里放油,加热.放点蒜和姜,炸一下鱼头,炸至金黄,bubu都是这样去惺味的,还可以增加鱼肉的口感.
2)然后把炸好的鱼头换到砂锅里,要一点,刚才炸过的油,加水至9成,加黄酒,姜,蒜,胡萝卜,大火烧沸,换小火30分钟.
你可以看到乳白色的鱼汤,忍不住的话,可以先尝一下,是啊,还很淡,还没加盐呢!
3)加葱,豆腐,尖椒,高菜,盐,糖少许,盐,胡椒粉,醋少许,再小火5分
这是bubu流的鱼头汤,你也可以试试看的,很养身的,我想再好的化妆品也比不上食物,都说从内至外,只要身体好了,皮肤也会好,精神也会好,为什么日本的那些老头皮肤都那么好,我想和他们吃很多鱼有关,09年,让我们注意一下自己的饮食,用健康的食物来关爱我们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吧!
这个鱼头汤,大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加些枸杞,红枣什么的,还可以调整炖煮的时间,我想,只要我们用心去做,都会做出非常美味,健康的食物.
祝大家好胃口![.D81A0477.]
[ 本帖最后由 bubu 于 2009-1-1 04:5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