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ubu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大晦日一个人的豆腐鱼头汤(新年第一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 2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你做的东西。 干干净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 02: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casper1119 的帖子

谢谢,我觉得也会的,就是没有时间,追女孩要花很多时间[.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 02: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小树呆熊 的帖子

很高兴有人夸我,你是今年第一个夸我的人.[.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18: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吃鱼头汤。支持一下。:P :P :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0: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bu 于 2009-1-2 02:49 发表
谢谢,我觉得也会的,就是没有时间,追女孩要花很多时间[.E36A8.]


呵呵,缘分就是这么回事,有时候你不去追,它自己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0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的元旦一起过吧,争取四个人一起。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13: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bu 于 2009-1-1 08:01 发表
我觉得,首先要新鲜,然后要洗干净,炸的时候放点姜,炖的时候放点老酒,醋,
然后就要分鱼了,有的鱼不管怎么做都是腥的,[.D81A0477.]


  哈哈,,都是买新鲜的啊,,,该加的加了啊,,
   但还是,,腥的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3 2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菜白大 的帖子

是啊,你也加加油,我也努力一下,谢谢那顿四川菜,挺不错的![.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7: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没这个口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19: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师父,这个拖欠作业的徒弟今日登门拜访了。。。[.E1C3F8.]
祝你年年有余,恭喜发财!
这鱼汤看样子就好吃。。。[.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