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ぎりぎり間に合った。。[.34AA3BBFBB]
松仁玉米,一直很喜欢吃的菜,在国内的 时候出去吃饭每次必点的。
来日本了 ,想吃了,怎么办啊 。只能自己琢磨着做啦 。
试验了 一次,很成功。很简单的一道菜。
介绍给大家。
材料:松仁(我在中华街买的),玉米粒,青椒,胡萝卜。
做法:1。把松仁用少许油炒一下,带到泛黄出来香味的 时候盛出来。
2。锅里放油,把切成丁的胡萝卜和 青椒放进去一起炒。然后加玉米粒,适量糖一起炒。
3。把最开始炒好的松仁加进去一起炒。最后水淀粉勾芡就OK啦。
POINT:加入少许盐,味道会更香甜哦 。
留学生活,有苦也有甜,我们要学会坚强和自立。
七転八起。初心を忘れずに頑張れば、きっと夢がかなえるぞ。。
[ 本帖最后由 暖暖。。 于 2008-10-28 00:40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