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暖暖。。
收起左侧

[关西] [厨艺大赛](。→‿←。)✿お待たせ。松仁玉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2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mm的手艺好像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2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oukali8139 于 2008-10-29 23:23 发表
mm的手艺好像很不错。。。。


谢谢夸奖哦。。[.4A25192]

[ 本帖最后由 暖暖。。 于 2008-10-30 00:54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23: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暖暖。。 于 2008-10-29 23:25 发表


谢谢夸奖。。

不过感觉厨艺大赛好像变味了。。

成拉票人缘大赛了。。

想退出了。



马甲等的投票,到时会扣除

这次比赛还是相当的公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 本帖最后由 8chunyu8 于 2008-10-30 00:5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1: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
顿时....我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0 09: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菜这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6: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頭 于 2008-10-30 00:53 发表
顶一下哦



谢谢大头。。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6: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10-30 01:08 发表
大半夜的
顿时....我饿了


饿了就别忍着啊。。哈[.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0 16: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dor 于 2008-10-30 09:35 发表
做菜这么强~~~~~~!


谢谢VIDOR。。[.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