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我去看看 还在犹豫呢 因为夏天就要过去了。。。。。。。。。。。 wyj630 发表于 2009-10-5 16:04
使用道具 举报
买了,还没用呢 觉得掉皮的过程会很恐怖,嘻嘻 逗号 发表于 2009-10-6 12:55
会不会整个脚的皮都飞掉啊 有点吓人恩 我脚丫不能见人啦~~~·很想用试试 只如初见 发表于 2009-10-6 14:2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