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36|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丹沢大山~宮ヶ瀬湖一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4 2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驾着新换的小车,先登大山,又游宫濑湖。
真是惬意的一天。。。

发片纪念:
机身:Canon 1DsMark2
镜头:EF16-35/2.8L(1代)
------------------------------------------
本来想拍更多的溪流的照片,结果理想的拍摄地点就只找到这一处。
DD9W2385.jpg

秋鸣
DD9W2370.jpg

LD兴致很高
DD9W2407.jpg

阿夫利神社一侧
DD9W2431.jpg

阿夫利神社一侧
DD9W2433.jpg

宮ヶ瀬湖公园的コスモス正在盛开
DD9W2456.jpg

合影一张
DD9W2465.jpg

芦苇也是很多滴。。。
DD9W2488.jpg

DD9W2502.jpg
发表于 2009-10-4 2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你的本家红圈了!
我也想上个EF16-35/2.8L,
你那头是在哪儿买的?新的旧的?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4 2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你的本家红圈了!
我也想上个EF16-35/2.8L,
你那头是在哪儿买的?新的旧的?多少钱?
家能 发表于 2009-10-4 22:24


买了2个月了一直没怎么用。
从YAHOO淘的中古的,带保护滤镜8W1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4: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玩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8: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加了N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去玩过,很不错的地方.
合影好甜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6 07: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加了ND了?
xiuer 发表于 2009-10-5 18:09


没有77mm的ND啊,想买来着。

阴天天比较暗,所以用F22把快门拖慢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02: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没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4: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16-35 这样的头  嗯 恕直言 玩儿法不对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77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