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39|回复: 5
收起左侧

[IT 交流] {求救}关于リカバリ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 18: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数日前买了富士通FMV-biblo NF/D70N的电脑。

由于对リカバリ这个功能没有很深的了解,在拷贝リカバリ的数据之前,我用windows自带的ディスクの管理,做了如下的改变

1 压缩了C盘(系统盘)的容量,
2 把D盘删除以后,分了2个新盘。

之后,我发现リカバリ数据还在我电脑里面,但是リカバリ关联一系列的功能都不能用了,赶紧系统还原以后还是不行。

打电话给富士通咨询以后,对方说:没有办法复原,如果以后系统出现问题不能启动了,只有把电脑让他们修理。(说明书确实写着,不要用Windows的ディスクの管理去分区)

不知道那位高手能告诉我 这是为什么?

我总觉得有解决的方法。

先谢谢大家了。
发表于 2009-10-3 19: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确定的告诉我一下,你的系统还原(リカバリ)数据在硬盘上是以单独恢复分区存在的?还是其他形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0: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url=http: QQ截图未命名.png //www.incnjp.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6468731&ptid=996373]2#[/url] magicsh
这是我的电脑现在硬盘分配,其中有一个16G的 我想那里面就应该是リカバリ的数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08: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崎にいます。

[email protected]
は 私の携帯のアドレスですので、連絡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个同样的问题,lenovo的那个恢复不好用了,能修复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3: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着富士通电脑是给附带刻录好的恢复光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