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咱差什么地方了呢[.4AF0B] I-believe 发表于 2009-10-3 11:16
其实也不差。层次丰富,细节表现也不错。 借用你的作品,试着做做减法:) 我在宫崎 发表于 2009-10-3 12:2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