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35|回复: 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售中古车,车在秋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 2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9-10-8 22:21 编辑

本田シビック、シルバー、5人乗り、平成11年11月初登録、排気量1.49L、車検平成23年2月1日まで、走行距離10.07万くらい。
这个车本人刚买半年,车况很好,也很省油,皮带已经换过了,今年刚买的冬天用雨刷器。因为要转职,以后不用开车啦,出售20万,预购者站内联系
1.jpg

2.jpg
20091008121.jpg
20091008123.jpg
发表于 2009-10-1 2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开了10w了啊   不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22: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10万了??还是大排气量
电话联系一下谈谈吧?
080381866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22: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跑的是多了点,但是车的状态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4# 精灵

有点兴趣,电话联系090-6689-35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21: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狂 顶         ──★
  /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2: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艳阳天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21: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楼主不来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2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to永不放弃
已经给你发站内消息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23: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车内的照片么,价钱还能商量么
piaoshengtai 发表于 2009-10-7 23:33

已经给你发站内消息啦,请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