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宅女弯弯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晒狗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 07: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8329.]这狗我挺喜欢的,有点像导盲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07: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hjy1394200 楼上的真有眼力 被你猜对了,是一只纯种的 拉布拉多导盲犬,还不到一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 11: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 22: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布拉多犬,养黑色的比较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4 0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0: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view ... p;extra=&page=1

我家也是拉布拉多!
现在快2岁了,安静多了,小时候简直就是恶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4 17: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16# ryo.lulu 我的狗狗是男孩,等再长大点 正好可以找你家狗狗做朋友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6 19: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晒晒我的两只狗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19: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ラブラドールレトリーバ吧!!
我最喜欢了,几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7 19: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叶子~ 哈哈 是的,不过还不到一岁哦 ,是朋友的 。男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