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o7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快D入嚟睇銀座同戸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4 18: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采用光影魔术手“对焦”功能可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8: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采用光影魔术手“对焦”功能可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9: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用4X5来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4 19: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采用光影魔术手“对焦”功能可实现
我在宫崎 发表于 2009/10/4 18:16


真得是有创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9 22: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埋嚟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15: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广州人?我好像看到我经常去买菜的超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2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广州人?我好像看到我经常去买菜的超市了。
晶晶亮 发表于 2009/10/20 15:55

我是港燦
你指bel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0 2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顶贴要回答验证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23: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顶贴要回答验证问题?
泽泽 发表于 2009/10/20 23:05


你是新手上路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17: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采用光影魔术手“对焦”功能可实现
我在宫崎 发表于 2009/10/4 18:17



什麼叫光影魔术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