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1024620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幸福的发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4 23: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象日本人?在这边大使馆领的?
zz280066953 发表于 2009-10-4 21:25


中国人,在领事馆登的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5 0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要10。10。10领,十全十美~~Haha
applepie 发表于 2009-10-4 00:43


恩,希望你也能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2: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祝永远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6: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我也今年结婚的也是9号,但是比你们早7个月,那天是正月15。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7: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6: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6: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有地方报销就好了!


不过还是要先恭喜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情人终成眷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你!!结婚好啊!要幸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