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63|回复: 23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第二次,,做点简单的料理,,,,蛋炒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0 22: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9-30 23:12 编辑

这是第二次在这里发帖,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这几天憋在家里,除了学校就是家,过着宅男的生活,,,,自从和小朋友们分手了之后,就开始了这一个人的旅途,,,
任重道远,,,

今天在这里给大家献个丑,做点非常简单的------蛋炒饭
材料;胡萝卜,切成小丁状
       辣椒,   切成小丁状
      鸡蛋两个,,,搅均
      大米干饭,,,炒饭用的饭要稍微硬一点为好,在做饭的时候,水比正常做的时候少放一点。(关于这个硬,一会给大家讲个笑话)
做法;锅--马勺子或是北京锅为好,没有的话,普通的平底锅也可以
       油预热----先炒胡萝卜5分熟之后再放入搅碎的鸡蛋(也可以先炒鸡蛋)---放入做好的米饭,盐少许,味素少许(这个也可以在做好之后放)
       最后放入准备好的辣椒,拌匀,炒熟-------美味可口的蛋炒饭就这样的出锅了。今天做的很多,明天的中午饭就带出来了,呵呵明天带便当  去  学校,日本美妹会很羡慕的,,,,哈哈

附;或许不是笑话,不过我今天很尴尬
     今天在上法律课的时候,我与后面一个中国女同学借橡皮,
     可是橡皮很硬,,,,,怎么擦也擦不掉那个写错的字
     我就说,你看你这橡皮这么硬,让我怎么用呀,
      于是我就把我的文具盒从书包里拿了出来,
     掏出了那块我用了6年多的橡皮,很软,手感很好
     我说,你看我这个,软软的,用起来多舒服
     那个女孩拿在手里,,,,,,看看我
     说了一句,,,,,我喜欢硬硬的感觉!
      我低下了头,,,,,无语


    也许你笑了,也许你觉得没什么可笑,不管怎样
    看了上面的一段话,希望会给大家带来一点点快乐
     忘记了这一天的辛苦与烦恼,
    愿在日留学,工作的朋友们
     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让我们这些远在海外的学子们,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胡萝卜

胡萝卜

辣椒

辣椒

开始了

开始了

马上出锅

马上出锅

炒饭,

炒饭,

饭后的水果

饭后的水果

明天的便当,,,,

明天的便当,,,,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22: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顶一下  呵呵,,,我想看明天的阅兵式,,,可是我要上一天的课,,,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锅和炒勺都好专业啊~
炒饭也做得挺漂亮,就是素了点儿[.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23: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
说实在的,我不怎么喜欢吃肉,
海边长大的我,对海货情有独钟
,那你看看这个怎么样,
    水兔炒韭菜豆芽
DSC_01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0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把,炒饭难道没有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2: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真好看,看着就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14: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真好看,看着就有食欲
doudou6 发表于 2009-10-1 12:25
,谢谢,其实也特别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2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炒饭还是没什么人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22: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在于不是在美食首发的

在相册发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0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在于不是在美食首发的

在相册发过了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10-1 22:39
还有这个说,,,好的,以后就在这里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