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63|回复: 1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推荐个按摩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0 20: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wyj630 于 2009-10-3 21:49 编辑

刚刚看到一个按摩操[.9AD474D2.]
说是能瘦脸去除脸上多余脂肪  去法令纹 黑眼圈 沙皮狗纹 双下巴[.AF61.]
我是一张典型的胖胖脸 圆脸 脸上肉还特别多 一般人都会惊讶于 我脸上能掐出那么一大把肉 很多认识我的人 都说想要掐一把   [.75E40.]
以前用过瘦脸霜 没效果 想过脸上打一针 但是看到那么多人说不好 也没敢对自己下手

尝试做了一次
感觉很舒服 不错
当然了 现在还没看出效果。。。。。。。。。。(我仍然是胖胖脸)


但是觉得是好东西推荐一下
同时希望自己能够坚持每天做
http://www.youku.com/contact/sendlink?obj=v&id=XMTAzNTc5NjI0



目前用的按摩膏是药店里最便宜那款资生堂按摩霜
那一瓶 觉得自己这大狠手 估计用不上一个月
今天第一天
20090930
第二天
20091001
第三天
20091002
dx-massage-crem.jpg
发表于 2009-9-30 21: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一定要坚持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搓得脸生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08: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用了按摩霜 不会太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5: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这个要用massage 霜的,干搓肯定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19: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1001
第二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20: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搓得脸生疼。。。
aquatu 发表于 2009-9-30 23:27

MM也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20: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MM一定要坚持 ,加油。。
丛_丛 发表于 2009-9-30 21:03


谢谢[.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 2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差点忘了

2009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