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64|回复: 1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请大家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0 09: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准备购买新车 マツダ アクセラ スポーツ    42FB1981-F32E-4BDB-B20F-175A5EDE512E.jpg     朋友都说 马自达的 引擎 很一般时常容易坏 不过还是喜欢这个样子 并且价钱便宜 ,
希望汽车达人们给小弟点意见 ,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9: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S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9: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栗子 最近好像很少出没哦····[.6C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5: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アクセラ应该不错,不是等信号的时候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转么~应该挺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15: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アクセラ应该不错,不是等信号的时候发动机自动停止运转么~应该挺省油~
小马66 发表于 2009-9-30 15:21
谢谢这位兄台 不过2.0以上的才是呢·· 我选的是1.5的 很遗憾 不过他介绍1.5的即时没有那功能 也同样比2.0省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15: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想要那个2.3的 但是价钱差太多 对于我们这些贫民来说 还是无能为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8: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不好            。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那么多,其中就没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01: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说我不出没的。我来也~~~~
强烈建议。买TUB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05:3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MAZDASPEED 版本的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