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nesun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怎么样跟家长说明想去庆应不去早稻田的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8 1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楼上启发,lz你给你爸看1w日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8 1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早庆合格~ 楼上的方法没准可以一试[.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庆应的创始人在日本的地位就相当于中国的毛主席,头像印在一万的札上呢,是早大比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7: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笨呢,你把从庆应出来的名人列举一下不就行了。比如小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16: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给你爸看日本的学校排名。早稻现在就是个空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17: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霸道的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0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44# wind115

哈哈,舉這個估計死更慘。其實已經解決了,謝謝各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0: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rrycui 于 2009-10-14 10:09 编辑

http://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uk/Rankings2009-Top200.html

前面的排名是2009年的,后面的是2008年的。虽然不能全面的说明什么问题,最起码全球排名这个角度上,可以看出庆英的发展速度快于早大。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05: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由伊 于 2009-10-29 04:47 编辑
传说1 庆应的MBA一年要250W 日币 不知道楼主是否是这个
传说2 庆应里面有 很多的 富2代 富N代 进去主要是进去社交 以后增加门路的
kongtian000 发表于 2009-10-7 00:34

富二代这词仅限于中国,因为中国特殊的历史原因,让富人贵族们在50年代以前和80年代以前两次历史点就全部消失了(特别是第一段,很多有钱人,包括地主都被砍头,运气最好的都是财产没收后坐牢或流放)
所以现在中国最早的富人都是80年代以后下海而富起来的一批人(很多人是小学文凭这有所耳闻吧?),另外,有种说法是中国人富不过三代,所以富二代这说法也显得更有意义,让人有关注点。
另外,中国也只能有富人一说,不能有上流阶层一说(即使存在),别的不多说,但看社会主义社会制度就能知道(即使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也就是伪)
至于国外,发达国家大多都有很好的传承,就算是美国,上流人士很多也至少一两个世纪,两三个世纪的家族了,比中国现在的富人早很多。在美国,时间短的暴发户也只能被称为精英,不能算上流阶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05: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楼主现在读研究生的年龄,居然还被家长控制着?真够无敌的。我认识很多家境巨好的孩子,他们很多人从高中时代,父母就管得很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