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iangliang200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来点简单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2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9-29 23:21 编辑

[quote]我才发现lz的老家是丹东吧??
咱们住的挺近哦
我家是集安的
一个小地方
都是在鸭绿江边上,对面就朝鲜
烤肉店老多了
咱们说话的口音一定非常像。哈哈哈哈哈
菜白大 发表于 2009-9-29 21:20 [/quote
お,原来是老乡,我家是丹东的,,可是别人说我说话,不像北方人,像北京人,我说我不是原始人[..200752115048329.]
呵呵,是呀,鸭绿江,朝鲜,
哈哈,开发区那里很多朝鲜料理,,,,狗肉锅,,,还有那个辣白菜,这叫绝,,
,韩国烤肉,,,不行了,这么晚就别谗自己了,


我不是朝鲜族,也许有人看我用的银筷子,那是在韩国带回来的,正宗的,很沉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23: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的确有点像面类的什么汤,呵呵
锦瑟 发表于 2009-9-29 21:18

让你误会了,是我的错,[..200752115046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00: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简单啊,不简单了,看这照片拍的,以后,美食版里有对手了![.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1: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还简单啊,不简单了,看这照片拍的,以后,美食版里有对手了![.D81A0477.]
bubu 发表于 2009-9-30 00:46

呵呵,别,俺不想成为这里的对手,还是个新手,过来学习学习,,,,
看大家做的东西,那么有食欲,,,羡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1: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减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13: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种清淡的生活,,,一个人,一碗汤,一碗饭,,,,足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13: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19: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是很营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サラダ好和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14: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xieixe l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