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59|回复: 1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出售银色本田civic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9 14: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小马66 于 2009-9-29 15:58 编辑

平成10年本田civic,1500cc,cvt,81000km,今年4月买的松下的navi,外置的那种,带ETC,车检到后年3月,很省油,一升能跑12个多,最高记录到过15个多,今年的税已经交完,带navi27.5万出售,不带25万,有想要的朋友请短信联系。这张照片是网上找的~和这个一样

对!还有一件一定要说的事情~头灯换成5500K了~我和我女朋友两个人从晚上12点开始用两个手电筒弄了3小时才弄好的~~特别亮~很辛苦~
U00002682934L.jpg
发表于 2009-9-29 14: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4: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看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9 15: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3# shiry2002jp
上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7: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放在店里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7: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顶         ──★
  /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8: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车顶体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19: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国内叫思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放在店里卖?
205/55R16 发表于 2009-9-29 17:22

车和这个一样,只不过我没自己照相,就从网上找了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7# presea

谢谢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