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mff32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眼部保养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30 13: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楼上MM说的,日本EA专柜是不多,而且卖的不便宜。这个牌子有条件的话在美国啊香港买是很便宜的。

这个是在日本买的,是网购,三瓶90粒胶囊4200。这个一颗胶囊的用量很大,我涂整脸都没问题,刚抹上可能会觉得有点油,吸收好了就没问题了。因为手法什么的挺麻烦,我只晚上用,小细纹会少掉,黑眼圈什么的没效果。对了,好象抹了之后我下眼睫毛有变长,不知道是不是总是闭着眼睛抹的缘故。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睡觉睡觉~~~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