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11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已出售】トヨタのサイノス 两门 小跑车 町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9 2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帮顶,10月份能拿到驾照就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9 21:4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送了一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7: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开的就是这个车,感觉还行,就是风大的时候有点飘,
不过听适合单身用的。
还有,楼主,我不得不帮你纠正一下了,这个车没错是4人座,
但你自己试没试过坐在后座?身高在155cm以上的人,
坐在后面肯定连头 ...
Prius3 发表于 2009-9-29 20:29


谢谢顶贴

没错 后面比较辖仔!!我一般都是两个人出门 很少有四个朋友一起出去玩

人多就做朋友车去了!
再说没着车的人都不是为了能做四个人才买的!
主要目的就是泡妞用地!

我现在用不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7: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帮顶,10月份能拿到驾照就要。
thare 发表于 2009-9-29 20:34


等你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30 07: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个月送了一辆
okayama2004 发表于 2009-9-29 21:46


珍邮qian!ha  有钱人啊!
那也送我一辆啊!开个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 21: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给位朋友友情挺贴! 也感谢曾经来看车的朋友们~

现在车已经找到了新主人~所以请大家不要电话我了!

最后希望每一位想开车的朋友都可以天天开开心心 安安全全  开到自己喜欢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