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现在开的就是这个车,感觉还行,就是风大的时候有点飘, 不过听适合单身用的。 还有,楼主,我不得不帮你纠正一下了,这个车没错是4人座, 但你自己试没试过坐在后座?身高在155cm以上的人, 坐在后面肯定连头 ... Prius3 发表于 2009-9-29 20:29
好车帮顶,10月份能拿到驾照就要。 thare 发表于 2009-9-29 20:34
我上个月送了一辆 okayama2004 发表于 2009-9-29 21: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