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3|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乱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8 1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DPP_0043.JPG DPP_0042.JPG
DPP_0046.JPG DPP_0049.JPG DPP_0048.JPG DPP_0047.JPG


DPP_0054.JPG DPP_0053.JPG DPP_0052.JPG DPP_0051.JPG
DPP_0044.JPG
DPP_0045.JPG
发表于 2009-9-28 19: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家卖耳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9: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线不错,看着很冰冷
音频设备也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0: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2# zz`s 个人喜好~不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0: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3# terryty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0: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IE8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6# zz`s 音场很不错!低频下潜的很柔~听古典或交响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1: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觉得头戴耳机的声场更好呢?
或者HIFI音箱...
耳塞主要我觉得寿命都太短..哪天挂了就亏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21: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8# zz`s 音场相比是在同等级耳塞下比较~耳机和耳塞不是一个级别的耳塞不容易坏啊~我shure 530 快两年了~都没坏过
                   但ie8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买回来没3天就不小心被我踩碎了~返修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2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玩HIFI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