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80|回复: 1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关于洗车-----高手请指点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7 18: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9-9-27 20: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 去买个清洗专用的スプレー 只要不要直接喷バッテリ附近浇水就好了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2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别。。。[.AE98EC5.]
要是非要。。。小心谨慎[.66EA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2: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车从来不洗,直接拿块湿布把灰插了就出门,我是不是太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个参照的
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8 17: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4: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自己不懂的话不要洗。ZOOM他车是ROTAY不一样,发动机本体小,而且火花塞又在侧面,电器装备都显然易见。你真的要自己洗的话。一是买ZOOM说的清洗剂。在洗的时候特别注意不要让水进到火花塞里。不然。会打不找。还要拆下来用风枪吹。很麻烦。还有就是电器的街头。容易造成短路。地道点的话。就用塑料袋包上。
还有洗的时候最好用高压水枪扭成雾状的喷。大概就这样。自己小心点洗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 14: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危险,我还打算也洗洗呢,恐怖。  是不是不洗也没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5 1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うん。そうだよ。洗えなくても全然問題がない。逆に洗ったら、エンジンがおかしくなるケースが多い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