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Jefani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6 1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为了500
ml19851110 发表于 2009-10-6 12:33


哎,利用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6 14: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久没来,终于再次看到楼主了。
   LZ皮肤甚好,女生可以用眼睛和眼神来分辨出很多东西。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6 17: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6 18: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好久没来,终于再次看到楼主了。
   LZ皮肤甚好,女生可以用眼睛和眼神来分辨出很多东西。  呵呵~
魔杰座 发表于 2009-10-6 14:41


还记得曾经激烈探讨过关于上海的话题。。。[em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6 18: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进来回你的你没看见哦。。
我说开心就好我说你13.。
不许怒。。
怒一下就14了。。[.2E99C.]  126# Jefanie
iampdd 发表于 2009-10-6 17:51


阿!什么意思什么情况阿?!我努的~

不过看在你头像份上14就让给你了,

本人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6 18: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我们学校的韩国人
艾格 发表于 2009-9-30 19:50


发现个重要的,可以让我看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0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02: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习惯性来这里瞄一眼再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7 04: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曾经激烈探讨过关于上海的话题。。。[em051
Jefanie 发表于 2009-10-6 18:16


呵呵, 楼主记性不错啊。。。
讨论就讨论,但是没有偏见。
那时候去上海的时候就感到上海人 皮肤很好。
也许跟 化妆品有一部分关系,但是也感觉跟 气候湿润 有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7 10: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习惯性来这里瞄一眼再走
菲尔·杰克逊 发表于 2009-10-7 02:01

我发现原来你有一好习惯[em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