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问题就是没有Macro的镜头没办法拍得太近。 比如说一般50/1.4指标的镜头最近可拍40-50cm远的东西。 而50/2.8或者50/3.5的微距镜头则可以拍3cm距离远的东西。 但是如果二者同时拍50cm远的物体时,如果光圈相同, ... Aqua-unicorn 发表于 27/9/2009 08:21
哦,有一點點明白。簡單來說就就是微拍頭可以很近很近的拍攝而已??微拍頭3cm拍攝,而用普通頭在3m遠同樣可以拍到同樣效果(當然用不同焦段啦)?? wdmike 发表于 2009-9-28 02:37
我上传一张说明一下 这个是我用的小鼠标的后屁股上 的微软字样 普通镜头是无法拍摄成这个样子的 dapiao 发表于 28/9/2009 03:05
謝謝你提供的照片。 那請問用普通鏡頭拍出來的有啥不一樣呢?就算用更長的焦段,遠距離來拍攝。 以前用普通的200焦段拍一些東西,效果看起來挺像是微拍的。 wdmike 发表于 2009-9-28 12:2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