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66|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宿御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20: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kiko不可爱 于 2009-9-26 20:14 编辑

学校社团组织的! 不过我只是用数码相机拍的
有钱了在买一个专业的相机 呵呵  
今天天气好热。第一次去新宿御苑,还不错 呵呵
拍的不好 大家千万别踩我噢
DSC06362 1.jpg
DSC06363 1.jpg
DSC06370 1.jpg
DSC06371 1.jpg
DSC06373 1.jpg
DSC06376 1.jpg
DSC06378 1.jpg
DSC06385 1.jpg
DSC06390 1.jpg
DSC06394 1.jpg
DSC06398 1.jpg
DSC06403 1.jpg
DSC06407 1.jpg
DSC06414 1.jpg
DSC06422 1.jpg
DSC06424 1.jpg
DSC06425 1.jpg
发表于 2009-9-26 2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技术真不错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2# 子轩

谢拉  我是新人 还没学会技术 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6 20: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日本庭园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2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4# 海为谁蓝


怎么会呢 我乱拍的 呵呵
介绍一款适合新人的相机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1: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7: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勤看,多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8: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普通的相机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30 2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款相机哈?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