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44|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曼珠沙华&秋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11: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prominence 于 2009-9-26 12:14 编辑

一大片都是红的话非常难ps,很容易就造成红色溢出。近景的话还可以打闪光来提高色彩的明亮度。
远景的话闪关灯指数不够,只能靠后期ps,不过一改亮度红的就糊成一片了。所以红色调都压的很低。
每次拍红色主体的效果都不是太好。
哪位高手有ps红色方面的心得话,指导一下,先谢谢啦。
DSC_2783_缩小大小.JPG
DSC_2785_缩小大小.JPG
DSC_2782_缩小大小.JPG
DSC_2824_缩小大小.JPG
DSC_2844_缩小大小.JPG
DSC_2935_缩小大小.JPG
DSC_2939_缩小大小.JPG
DSC_2951_缩小大小.JPG
DSC_2970_缩小大小.JPG
DSC_2833_缩小大小.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2: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6: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距看着好像不好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7: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とてもきれい 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8: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微风总是和景深作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8: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是在巾着田拍的吗?花期到啥时候啊?一年四季都有花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9: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巾着田拍的。好像花期是9月中旬到10月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添一张:[im[img]
[/img]g][/i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11: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怎么不让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7 2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曼珠沙华就想到开心网,晕....lz的照片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