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50|回复: 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最新 波士顿 随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6 09: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久没来了,,,正好拍了几张 PP,,发过来,,显摆显摆,,哈哈哈
   轻拍阿,,哈哈。。
DSCF3445.jpg
DSCF3495.jpg
DSCF3538.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09: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正好拍了几张 PP,,发过来,,显摆显摆,,哈哈哈
   轻拍阿,,哈哈。。
无极向生 发表于 2009-9-26 09:28
DSCF3564.jpg
DSCF3649.jpg
DSCF366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0: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0: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极向生 于 2009-9-26 10:57 编辑
哈哈,很帅气
多云有时晴 发表于 2009-9-26 10:03
  

    哈哈,,真是  哪都有 你老 的存在阿,,哈哈
   什么时候做了  版主了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5: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拿着国旗的小绿人很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6: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像的

青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8: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在日本的时候一定不是这么打扮的
大街上人真少
是不是清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20: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到外国走走
55  可惜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在日本的时候一定不是这么打扮的
大街上人真少
是不是清晨??
菜白大 发表于 2009-9-26 18:58
  

  哈哈,,嫩 太了解我了阿,,哈哈
  俺现在 和以前  差不多 大变身了阿,,哈哈
  哈哈,,是  黄昏阿,,嘿嘿,,清晨还在床上阿,,哈哈
   常去的地方  所以  不用赶早的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到外国走走
55  可惜没钱
kiko不可爱 发表于 2009-9-26 20:25
  

  哈哈,,是啊 ,,趁着年轻有动力 还是 多出去 走走的好阿,,
  俺现在都走不动了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