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09|回复: 2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台入门级单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5 22: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10-3 12:27 编辑

入门级单反,操作便捷,性价比高,价格低廉。
初步定价5万。
Canon8.jpg
发表于 2009-9-25 22: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LOGO没P好有点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23: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想入手单反,但是预算机体在 5W左右  请问这是什么型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9-26 0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型号啊这是?自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5: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台要能卖的出去就牛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07: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啊
terryty 发表于 2009-9-25 23:11
这台平时不大用,放着也是浪费,打算出给需要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7: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尼康的佳能啊

...好专业的入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2: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家能 于 2009-9-27 07:26 编辑
要了,如果楼主拿不出货的话赔10万[.D81A0477.]
carroa 发表于 2009-9-26 08:43
好的,要几台?需要发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