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okyou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望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5 15: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扣的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17: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扣的累不。。。。
zz`s 发表于 2009-9-25 15:31


通道。。。。
一切都不是想象中那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20: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强大。帮你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5 22: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传一张,不过感觉还是有点做作。。。。

相框和手都是网上下载的素材。。

tn_nEO_IMG_001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5 23: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PS中的蒙版功能可以分离蝴蝶和背景,蝴蝶可以调整曲线拉大对比度,背景同样,但是需要压暗一点,这样可以突出主体。。
sokyou 发表于 2009-9-25 15:24


不会PS,有没有更简单一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03: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photoshop和windows都是LZ买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6 1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拍出来的?看来需要修炼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6 1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拍出来的?看来需要修炼亚!
东京小筑 发表于 2009-9-26 10:14


其实前期拍摄出片大家可能都差不多了,关键是后期的修炼了,很多人认为前期最重要,这点承认,不过后期技术也很重要。教我PS的师傅,一位摄影高手这样告诉我:前期是谱曲,后期是演奏。。。作为平常人,我们更多的是关心怎样谱曲还是怎样演奏的呢,呵呵,有些东西不言而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