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ichardmax
收起左侧

[其他] 回国前处理,二级语法,真题,听力,读解,咖啡壶套装,架子,折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 03: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疯了吧 麻将5000?????
想钱也不用这样吧
国内这样的麻将 最多也就100多点 还得是不错的
你在小春上卖 保本不赔钱算是万万幸了
还想赚一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0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别往心里去 当没看到也好
你这个价 只能自己留着
八王子的中国物产店我见过中国麻将的 不过2000多
你这5000
会把人吓跑的
1500要是可以我就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0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了一遍 书卖那么贵~~~
你真是弹尽粮绝了

给 你个忠告
真想卖的东西就便宜快卖
要不最后你什么也卖不出去
你看看别人的帖子 都什么价
小春上卖东西最多最多能保本不错了
除非你是卖电话卡或批发的
像你这样卖零货
还这个价钱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04: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说去你就是想说1500买麻将,何必说那么多呢,觉得贵,真心想要的人家自然会找我商量
对你这样不需要的人一元也会觉得贵
要说我想靠这些东西赚一笔我是没那个闲功夫
国内麻将也许是一百多人民币.那你上国内买好了
八王子2000多,你觉得便宜你上八王子买好了,都内到八王子来回路费都不止2000了,加一起得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04: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我不觉得我的书卖得贵,背面价格都是2500以上,我卖500一本贵吗?
新书套装不值这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07: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零比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08: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阅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 12: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足球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20: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上照片上上看,不知道上不上的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 2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上照片上上看,不知道上不上的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