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apia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台场》胶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3 2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23: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日本现在从事摄影类工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23: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23: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00: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现在是什么签证呢?家族滞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00: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00: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好羡慕能玩胶片的·~以后有钱了一定弄一个耍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9-24 0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00: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顺便问一下,二手机器和镜头,哪里买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00: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19# dapiao

现在用无敌兔 镜头一个是原配的24-105,还有适马的70-200小黑,剩下的机器镜头就不足挂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