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天天吃饭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低价出手经济实惠的~跑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22: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开早就开了。最近的几辆车都是用的朋友的名义
令狐悠扬 发表于 2009-9-22 11:45


如果有什么事情,彼此都麻烦。
为此,非常抱歉,名义变更是必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22: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位是日元吗?
vaiho 发表于 2009-9-22 21:27


当然。
如果你给人民币,我也不反对。
当然你给美元就更欢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22: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また、見てる!!!アプしてね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23: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样子很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1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样子很帅啊....
奇讶 发表于 2009-9-22 23:21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轮胎什么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3 13: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样子很帅啊....
奇讶 发表于 2009-9-22 23:21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16: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轮胎什么状态?
baolige 发表于 2009-9-23 12:01


轮胎的状况良好。
如果需要,可以上传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08: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4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啊
只会开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