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住打算去那个赌场 新葡京 还是永利 nihao112 发表于 2009-9-20 12:06
雖然連續9次大或者9次小的機會很小,可是就是獨立重覆事件,每一局都和上一局沒甚麼關係,就是運氣啦=3= 還有別忘了,,當你以為開了6次大,,應該開小了吧,怎料弄一個圍骰,呵呵,大小通吃~~在澳門甚麼都見慣了~~ 奈落の花 发表于 2009-9-20 09:19
呵呵,我就是澳門人=w= 除了永利,新葡京,還有mgm,金沙,威尼斯人,皇冠,星際,,,,數不清啊,,,,近來又開了個海立方= = 奈落の花 发表于 2009-9-21 21:49
我和你赌,6万港纸一把决输赢.去澳门太麻烦,不划算. 秋意识 发表于 2009-9-23 14: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