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怎么灰朦朦的,污染的很严重么? feel 发表于 2009-10-17 19:45
的确是有这感觉,虽说家丑不外扬。 当最近2年的空气质量和5年,7年前一比,天上地下,俺也有照片为证的。 很担心在大连生活的家人,有条件的话,希望能住旅顺或老老家那边。 空气相对来说比较好。 baobaosue 发表于 2010-1-30 14: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