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泰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8 0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小了点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03: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9 22: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是大连人 帮忙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3: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大连,从未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4: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家乡风景~

还是家乡好啊,再一次想回家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4: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灰朦朦的,污染的很严重么?
feel 发表于 2009-10-17 19:45


的确是有这感觉,虽说家丑不外扬。


当最近2年的空气质量和5年,7年前一比,天上地下,俺也有照片为证的。


很担心在大连生活的家人,有条件的话,希望能住旅顺或老老家那边。  空气相对来说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30 17: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0 17: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过大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31 00: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有这感觉,虽说家丑不外扬。


当最近2年的空气质量和5年,7年前一比,天上地下,俺也有照片为证的。


很担心在大连生活的家人,有条件的话,希望能住旅顺或老老家那边。  空气相对来说比较好。
baobaosue 发表于 2010-1-30 14:03

的确哈,很多大连市内得人,买了车后就搬到旅顺了,那里不堵车,城市还干净,到大连开车也就20分钟。我妈就整天絮叨要和朋友搬到旅顺养老。外地的哥们来大连定住前,不要冲动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