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Q915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品质保证】★☆小Qの服饰小铺★☆███1号 上新鞋 超值特价!!███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26 0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2: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新东东,稀饭稀饭
打底黑色长T,的薄厚如何,
开衫,黑色柳钉短裤(M或L)的价钱没有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0: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上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1: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想收全身 MM貌似没有给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2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21: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1: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337# 小Q915
哄哄哄 说错了 就是麻豆身上穿的灰色的长T 的薄厚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21: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算比较厚,适合现在穿,天气冷了,套个外套就好
小Q915 发表于 2009-10-26 21:41 [/quote]
预定灰色长T和柳钉短裤
那件开衫要几个钱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