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谢谢MM!!MM可是我的第一个顾客,你能喜欢小Q家的衣服,就是小Q最大的荣幸了~ 小Q915 发表于 2009-10-7 00:29
使用道具 举报
谢谢mm,YY都是实拍与实物基本无差,现在日本这边基本不剩现货, mm看上哪几款,我尽量进过来吧。因为店里卖得快,小Q不在日本屯太多货 小Q915 发表于 2009-10-7 12:1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