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相遇即是缘。????? 告诉我哪个日文学校出身的呢.. PS. 我是LAWER Carbon2007 发表于 2009-9-16 16:32
相遇即是缘是我胡乱说的。呵呵。我没上过日文学校。 kusunoki_楠 发表于 2009-9-16 16:39
恩...我也没有考过律师的. 我吓呼你的. Carbon2007 发表于 2009-9-16 16:42
吓编的意思啊... 你东北人啊. Carbon2007 发表于 2009-9-16 16: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