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莞尔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只想清仓,所以超低价,100日元起价,陆续更新中,好多围巾和可爱帽子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1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顶顶。。。
妞妞妈 发表于 2009-11-16 11:56



谢谢妞妈,好久不见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7 2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了卖的就是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01: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碎花裙子还有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01: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01: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碎花裙子还有么?
冈山一朵花 发表于 2009-11-18 01:09

MM积分不够不能买东西....请阅读规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0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齐全嘛。。。

美女很漂亮,,该把腿瘦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21:5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7: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101号 新品COLZA的风衣,做工,面料都超级好,礼子是可以拿下来的,我穿有点大,适合M以上的2000降至1000

麻烦问下MM,这就衣服的尺码是38还是40,是绿色的吗?我身高体重和MM差不多,到底有多大呢[em09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17: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101号 新品COLZA的风衣,做工,面料都超级好,礼子是可以拿下来的,我穿有点大,适合M以上的2000降至1000

麻烦问下MM,这就衣服的尺码是38还是40,是绿色的吗?我身高体重和MM差不多,到底有多大呢[em091
carolmac 发表于 2009-11-20 17:42


这个做工和质地超级好,款式两边也是不一样的,颜色嘛。。带点浅咖啡色
我穿就是宽松的,不是收型的那种,我比较喜欢小点的衣服
尺码写的是11R,就是M的,但我觉偏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18: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莞尔mm
偶又来啦~~
慢慢看,要问些问题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