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rity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收就职的套装和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6 16: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套是在国内定做的,现在也是穿不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6 19: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要就职了,
有没有MM卖套装和包包的,
套装最好165-170CM的,
berity 发表于 2009-9-12 14:39


mm,到我的帖子看看,婚姻版里,套装正好你要的尺寸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974360&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7 14: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前辈,
谢谢回复,
去帖子看了,
是套裙啊,
不是西装套装啊,
就职好象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6: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view ... ;page=3#pid15843901

気になったら、連絡してくださ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6: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view ... p;extra=&page=1
ごめん、ページがちょっと違った。
これが正しい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7: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有需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03: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这几天出差了没看到,明天上图看看吧,虽说不是什么好西装,但我就职的时候就是靠它才成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03: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还有SHOES*字不会打了!
不旧,就跟儿那儿让我上楼梯给碰掉皮了,全皮的,要是要的话也一起送了,37的!还有书用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9 15: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46474&extra=&page=1
ごめん、ページがちょっと違った。
これが正しいの
GENIE 发表于 2009-9-17 16:32


谢谢MM,已经在你的帖子里回复了,
请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也有,1页3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