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8|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已售]出一台自用的CANON EOS Kiss X2 レンズキッ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1 2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Fiona. 于 2009-9-29 11:54 编辑

2009年3月14日购于ヨドバシカメラ,保修1年(也就是还剩7个月)。
各种配件,光盘,保修书齐全,绝对没有摔着碰着过,还是很新的。
平时也不是经常用,我不知道怎么看快门数,反正最后的相片编号是4000多,大概也就这个数左右吧。
后面的液晶屏幕买回来的时候就一直贴着保护膜。
BODY+EF-S18-55mm F3.5-5.6 IS打算卖5万日元。
有需要的先短消息联系我吧。
下面的实物的照片。
DSCN4122.jpg
DSCN4127.jpg
IMG_4119.jpg
发表于 2009-9-11 2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llmewhy 于 2009-9-11 21:19 编辑

虽然不买,占个沙发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2: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啊,我买的是2个头的当事实际也只花了5万多。在BICCAMERA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2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人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1 23:3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贵吗,我看网上的本体不带镜头的也是4万5以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1: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机子。帮你顶顶。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2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2个头的卖6万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9 2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当初买11w呢....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0 04: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掉价掉得狠~~~

有没有相机包?UV镜片 有没有??

配件都什么啊?

要是还能便宜 站内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20: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零下八度的冰 于 2009-9-22 20:52 编辑

说真的,贵啊,说真的,你的这个价钱没有优势啊,我也是想买这机器,乐天上和你这一样的,58000日元,所以,只是便宜了8000,可以得出结论,在小春上是没有任何优势的。你考虑一下降价,我其实也想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