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llina的春天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大家好久不見,我回來了~~~大家瘋狂開奔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9 23: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是隐形眼镜阿~
生日快结束了,紫姐姐祝福下我吧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9-9 23:15


祝呆呆生日快乐!!越长越美,在日本能有个好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sorry,我上星期照的。。。
紫沙发 发表于 2009-9-9 23:16


你這姿勢表情還有攝影的角度進步的不是一般的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3: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呆美女,生日快樂!!祝你越長越漂亮,早日找到一個帥哥男友,到時候別忘了來奔幾張!![.2D12E262]
Ellina的春天 发表于 2009-9-9 23:17



谢谢谢谢!!!
我其实已经有喜欢的人拉哈哈~~~
现在一步一步谋划让他和我结婚
要是成绝对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眼神表情太勾人了
终于知道为什么有人一进公司就把你拖进办公室了
leafinwater 发表于 2009-9-9 23:10


我kao,这一段你都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3: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呆呆生日快乐!!越长越美,在日本能有个好前途!!
紫沙发 发表于 2009-9-9 23:18



谢谢!!我没啥大志了
就想和我喜欢的人好好生活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來再來~~不要停嘛~~難得我回歸和呆呆生日,大家就當那個開個Party吧~~
1165295994.jpg
116532476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3: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這姿勢表情還有攝影的角度進步的不是一般的大啊!!!
Ellina的春天 发表于 2009-9-9 23:19


只要给我两罐酒,要啥姿势摆啥姿势[..0602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9 2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我其实已经有喜欢的人拉哈哈~~~
现在一步一步谋划让他和我结婚
要是成绝对奔
呆呆在白夜行 发表于 2009-9-9 23:19


那恭喜你了!!祝你早日夢想成真!![.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3: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拍砖

我深深地知道我不像90后

822953
紫沙发 发表于 2009-9-9 23:07


冒充90后也太勾人了吧

但是说你是生了娃的妈也一定没人信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23: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來再來~~不要停嘛~~難得我回歸和呆呆生日,大家就當那個開個Party吧~~
Ellina的春天 发表于 2009-9-9 23:21


第二张是淡妆?很少女阿!

我喜欢你的vivianwestwoo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