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90|回复: 33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醋溜土豆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8 04: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ubu 于 2009-9-8 04:06 编辑

那样的喜欢土豆,日本的土豆真好吃,太香了,大家都喜欢土豆吗?
大家都知道日本有哪些土豆的品种呢
bubu只知道男爵,メクイン,
大家都喜欢怎么吃土豆啊?
bubu喜欢土豆牛肉,薯条,土豆面,醋溜,素炒土豆丝,肉炒土豆片,土豆炒饭,土豆色拉,大盘鸡等等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醋溜土豆丝,
这道菜我想大家都会,
做发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因为想吃点辣的,就放了几个辣椒,有点酸辣土豆丝的味道!
这道菜的看点就是刀工,bubu还真不敢在这里丢人现眼,还需要加油!
祝大家好胃口!
对了,自家院子里有些收获,住的近的朋友可以过来分享一下收获,最近收获的有丝瓜,苦瓜,和辣椒!再过个把月小葱也可以收获了!

138.jpg

139.jpg

140.jpg

141.jpg
发表于 2009-9-8 06: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样的喜欢土豆,日本的土豆真好吃,太香了,大家都喜欢土豆吗?
大家都知道日本有哪些土豆的品种呢
bubu只知道男爵,メクイン,
大家都喜欢怎么吃土豆啊?
bubu喜欢土豆牛肉,薯条,土豆面,醋溜,素炒土豆丝,肉炒土豆片,土 ...
bubu 发表于 2009-9-8 04:05

我也喜欢吃土豆。爱吃的人,怎么做都觉得好吃。
酸辣土豆丝,我常做凉拌的[.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0: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喜欢吃土豆,不管怎么做都很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工很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23: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9 0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有道菜----炝拌土豆丝
我会吃不会做[em561
附注:你这个地主还挺好心肠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10 03: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7# 菜白大
是啊,真想做地主啊,一生的梦想啊,bubu要是有钱了,可能就会去买田吧,不会买名车,洋房的,会养一些牛啊,鸡什么的,有没有愿意和bubu一起经营农场的啊!
地主婆募集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7: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自己能吃一盘
就是切起来有点麻烦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0 1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怎么做都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